Wandering _Fox

【利艾】毛毛伦⑯

【传送门】

1    2    3     4     5     6     7     8     9     10     11      12      13    14    15


【正文】

“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大概不能来了。”

 

某一天的午餐时间,利威尔说道。艾伦一怔,咀嚼的速度慢了慢,抬头疑惑地看着利威尔。

 

“最近要处理的事情有点多。”

 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 

绿眸低垂着,满是失落。利威尔看了他一会,起身按住他的肩膀,在他的脸颊旁留下一个轻吻:“我会尽量抽时间来的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 

艾伦抬头回吻了吻利威尔:“别把我扔在这里哦。”

 

 

果然接下来几周都不见利威尔的踪影。以往负责每周运送物资的青年也不见了,换成了一个对艾伦很不屑的中年人。

 

“啊?原来干这活的那小子被吊死啦!”

 

“之前我看他挺好的啊……他做错什么了?”

 

“啧,我怎么知道。”中年人光着膀子,叼着根牙签,不耐烦地说:“东西搬完了吧?”得到艾伦肯定的回应后他马上头也不回地驱赶着马匹离开木屋。

 

艾伦站在门前,愣愣地看着离去的马车。这时猫巡逻领地回来了,看到站在门前的艾伦,走过去用身侧来回摩挲了几下艾伦的裤脚。

 

察觉到猫的行为,艾伦蹲下把猫抱起来,拥在怀里,把脸埋在猫浓密的皮毛里。

 

“喵呜?”猫很不解,青年之前并没有对它做出过这样的行为。

 

“到底发生了什么呢……?”

 

 

又过了差不多一个月,一些不耐寒的树木的叶子开始疯狂地落下,天气渐渐变冷,艾伦换上了薄薄的毛衣,猫也开始疯狂掉毛。

 

一个阳光在奋力温暖空气的下午,艾伦还在慢悠悠地把地上的猫毛扫成一堆的时候,门被敲响了。艾伦先是一愣,再是冲过去开门,门外的是风尘仆仆的利威尔,拎着一袋似乎是围巾还是毛毯的东西,身上披着几年前的那件作战时用的披风。

 

“欢迎!”艾伦惊喜地睁大眼睛,转身走进木屋把扫把搁在一边,伸手去拿橱柜的红茶。

 

“不用了,艾伦,我待会就走。”利威尔放下袋子,走到艾伦身边:“只是来看看你。”

 

“发生什么了吗?”

 

“没什么……”利威尔的手覆上艾伦撑着灶台的手,另一只手臂搂着艾伦的腰。

 

两人在灶台前依偎了一会,对艾伦来说似乎有半辈子这么长,最后利威尔放开他:“我该走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艾伦想张口叫住利威尔,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
 

他看着利威尔远去的背影,捏着衣角。直到再也看不见利威尔时,他才缓缓转身打开利威尔留下的袋子,里面是一条墨绿色的厚毛绒毯子,显然是冬天保暖用的。

 

艾伦把毛毯拿出来,放到手里一遍一遍地抚摸着。

 

待续.

 

超级短小的一更,在粮食短缺的日子里勉强饱腹……

以及我终于把毛毛伦的大纲憋出来了,发现这并不是个短小的故事呢……


评论
热度(59)
©Wandering _Fox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