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dering _Fox

【利艾】毛毛伦⑧

来个短小更
最近要么想不出要么事多…
神tm只有24小时的时间呆在家里
森气!

对了,我能说毛毛伦的情节是跟漫画同步的吗嘿嘿嘿…
【发牢骚】




利威尔找到怪物时,怪物正在湖边打瞌睡。怪物靠在一棵枫树下面,身体微微蜷缩。在大概是眼睛的位置旁的长毛似乎有点湿润,粘成一撮撮的毛。

在做什么美梦呢。利威尔不禁伸出手揉了揉怪物的毛发,长发摸起来出奇地柔软,是有点像那些即将成年的猫的毛发的触感。过了会,他发现了有些异样——怪物的身体真的像一堆稻草,没有呼吸时的起伏,甚至没有一丝生命存在的气息。这是他遇见过最奇怪的事情之一了。

看来问路暂时没戏了。他并不想吵醒一只陷入睡眠的怪物,要是怪物不高兴了,后果可能会更坏。利威尔收紧了背包两边肩带,转身走向另一边——如果他能想到办法做鱼竿之类的东西,还能吃上一顿烤鱼。


怪物只感觉自己深陷入了一个柔软的沼泽里,一个温暖的沼泽,轻柔地包裹着他,但是他还没来得及享受够,身边的沼泽却开始变得干涩寒冷,还越来越坚硬了。他觉得自己皱了皱眉,挣扎般睁开眼睛。

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黑暗的囚房,冰冷泛着冷光的铁栏杆,微微潮湿的地面和长着青苔的墙角,手腕上的冰冷几乎要渗进他的骨髓里——那是一对铁环,连着长长的铁链,铁链另一端钉在牢房的另一端,限制着他的活动范围。

他感觉自己转动了一下脑袋,脖子上感觉有一些毛发扫过,他抬起手,摸了摸毛发——那是他的头发,已经过肩了的棕色长发。

如果他没记错,上一个梦里他还是短发呢。

突然记忆像一股细细的河流,不受阻挡地一点点漏进他的脑海里——
“你被逮捕了。”那个人的眼神是他见过最冰冷的,或许还带着怒气。
两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他,周围的不信任的目光都落在了他身上。

一个深棕色头发,扎着马尾的女孩子躺在地上,一双黑洞洞的毫无生机的深棕色眼眸直直地盯着天花板,血液为她垫上一层暗红色的豪华地毯,带着铁锈味。

几声隐忍着的啜泣声在他耳边响起。愤怒,失望,悲伤……好几种负面情绪聚集在他身边,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一丝似乎是他的思想挤进他的意识里:这是他的错,他的责任……这个女孩子的逝去都以为他……

他的眼睛早已挤不出眼泪,只能低下头,只能用微微颤抖着的身体发泄出一些情绪。

面前的情景变了,他坐在一把木椅上,一个带着黑色眼罩的独眼女子拿着一打纸,唯一的眼睛盯着手里的资料,嘴巴一张一合地在说什么。他微微动了动脑袋,那个被称为兵长的人也坐在旁边,抱着手臂听着女人的话。

女人说的大概是他的未来去向:在以后的生活中他必须住在森林深处的一间木屋里,远离人群,每周会有人用马车送来物资。她还补充了一句:虽然你的巨人之力已经安全取出,但是上边的那些人还是信不过你……艾伦,你成功了……剩下那些事情交给我们吧……去试着过一下普通生活也不错……

那些话带着一点回音,慢慢地传进他的脑子里。

他望了望不远处坐着的兵长,兵长一眼都没看他,只是在听。

现在,他算是孤独一人了。

待续.

评论(2)
热度(57)
©Wandering _Fox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