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dering _Fox

【利艾】毛毛伦⑦


在利威尔逐一检查陷阱的时候,“艾伦•耶格尔”这个名字一直在他的脑海里回荡着。
——如果一个人拥有一座房子,应该不会把自己的名字刻在石头上的吧?又或许是千年前的人们的习惯吗?

他撩开一片巨大的叶子,被他设置在后面的陷阱仍然他昨天放置的时候的样子,毫无收获。如果他没记错,这应该是最后一个陷阱,也就是说今天的食物必须靠自己了。他叹了口气,想起自己背包里还有一些昨晚吃剩下的兔肉。
——要是再找不到吃的就只好吃剩下的兔肉了。

他一边走上返回木屋的道路,一边在脚边注意着能食用的生物。在跨过一条粗壮的树根时,一抹白色突兀地出现在树根根部。利威尔仔细一看,是一种菌类。他走过去,仔细地看了看。这种菌类撑着一把把中间是浅褐色边缘是白色的小伞,有几把小伞的边缘稍微有点裂开。

如果他没记错的话,以前在某本生产手册上见过这种菌类,是可食用的。
——运气还算是不错吧。

他蹲了下来,小心地采摘起菌类,把它们放进随身携带的小袋子里。

回到木屋,怪物还是不在。他走到火坑旁,火坑旁边还堆积着怪物采摘回来的浆果。利威尔轻轻皱了皱眉,他竟然忘了这些浆果,就因为那个名字。

他又在森林边缘摘了片巨大的树叶,摊在地上坐下来,快速地解决起浆果来。“艾伦•耶格尔”这个名字还是时不时地冒出来,他烦躁地闭上了眼睛,他或许应该转移一下注意力,比如怪物去哪了。

确实怪物从早上开始就不见了,身为外来者的他好像没有权利去控制它的去向……等等,外来者!怪物不是外来者,而是已经在这里生活过一段时间!他把吃剩的果壳放在旁边堆在一起,从身上掏出他的指南针。指南针还是一个劲地转的不停,好像在试图用跳圆圈舞的方法戏弄利威尔一样。

如果怪物认路,他把自己想出去的意愿成功传达给怪物并让他带路的几率是多少?

想到这里,他的心中洋溢起一股兴奋——这意味着他能回去了!

那么,怪物现在在哪里?他把最后一个浆果吃完,站起来背上身旁的背包。他有一种直觉,怪物或许就在那个湖边。

待续.

啊哈哈哈这次先更这么多,这周六晚上不知道还有没有时间码字……如果没有就又要拖一个星期啦……
利歪要走啦~猜猜艾伦的反应如何~~

评论
热度(5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andering _Fox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