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ndering _Fox

【利艾】毛毛伦④

利威尔把四个简易陷阱在森林里布置好之后,他又回到了木屋附近的空地上。这时怪物已经吐完了,他正站在空地上的那块大石头前发愣。
——或许这怪物并不是像村民说的那样危险。
利威尔看了看愣着的怪物,转身走向森林寻找食物。

怪物站在石头前,他好像想起了什么。
似乎也曾有一个人,经常来到这块空地上,而且是来找他的。
——好像…
怪物转过头,利威尔正往树林里走去。
他的背影跟梦中的背影重叠了起来。
——是那个人吗?
怪物一边用细长的爪子抚摸面前的石头,一边思考。
那个人从看到他以来就没害怕过他,至少他并没有想村民那样看到他就跑。他甚至没有离开。
一丝喜悦从他的胃里冒出来
——他是来陪我的吗?
孤独了这么久,终于有人愿意陪他了?
为了让他继续留下来,做点什么吧。
怪物也走进了森林里,这个森林里的一草一木他都熟悉——在他存在的漫长岁月里,他有空就在森林里游荡。
他知道在哪能得到肉,哪里的食物最多。

当利威尔提着一条刚捕获的蛇回到木屋,脑子里还想着烤蛇肉的时候,一只被扔在地上的死兔子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怪物正站在不远处看着他,胸前的几搓棕色的毛被染成了红色。
显然,这是怪物弄死的兔子。
“给我吗?”利威尔开口了,虽然他并不指望怪物能听得懂他的话。
怪物听了他的话,头往右边一歪。
——好吧他确实听不懂。
怪物动了,他走过来把地上那只血淋淋的兔子抓了起来。
利威尔马上皱起眉头,他甚至起了把怪物连着兔子一起扔到树林里的冲动。
怪物把兔子递给了他。
利威尔扯了扯嘴角“谢谢…”他提起兔子的一只没有染着血的耳朵,开始在火坑里生火。
怪物的脸上的毛被火光染成亮棕色。这不是怪物第一次看到火,但是每次看到火,怪物都觉得那是一个很神奇,新奇的东西。

天空又开始一场变色的表演,树投下的影子越来越模糊。火光把周围草丛的影子画地更清楚。
怪物跟利威尔一起围在火坑旁。利威尔正在料理兔子和蛇。
很难想象,一天以前他还在戒备着这只怪物。
他用一根洗过的树枝把兔子肉穿起来,放到火上烤。一股股诱人的烤肉味扩散在周围的空气里。
怪物看了一会,慢慢地躺下了,他把头放在利威尔的手的不远处。
利威尔转过头,看着怪物巨大的,毛绒绒的大脑袋。
——真想把他的脑袋狠狠地蹂躏一番。
这样想着,他忍着蹂躏的念头,把手放到怪物长着茂盛,棕色的毛上轻轻地揉着。
怪物舒服地闭上了眼睛,一动不动地躺着。

火把他们的影子画在他们背后的草地上,但是利威尔并没有发现,即使怪物跟利威尔距离火堆一样远,怪物的影子还是比利威尔的影子浅色很多。


待续.

因为毛毛伦没有心什么的,就用胃来做感情表达吧诶嘿ԅ(¯㉨¯ԅ)
先来一个短小更
下午晚上如果我闲着没准还有一更呢23333

评论(3)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Wandering _Fox | Powered by LOFTER